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0-05-15 11:09:29


    513日上午,我校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推进会,高树中校长和王振国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树中校长作为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院长,介绍了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和分工,并研究院人员、职责的详细分工进行了介绍,希望团队密切合作进行具有前瞻性、重大应用前景的中药新剂型和新辅料的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培养创新性人才、构建平台,促进产学研结合,形成系统化、标准化的中药新辅料、新制剂配套科研生产体系,产出一批具有特色的标志性成果。

    王振国副校长对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凝方向,定目标”,根据研究室的划分确定研究方向;第二要“定规矩”,工作会议制度化,工作汇报、小组会议常规化,及时检查工作进展;第三要“筑平台、聚人才”,根据工作需求引进高层次人才,不断强化研究平台;第四要“上水平、出成果”,发挥学科协同交叉优势,拿出实在的高水平成果;第五要“用政策”,利用好当前学校在科研政策,推进研究院发展。

    会议由中医药创新研究院院长齐冬梅主持,针灸推拿学院、中医药创新研究院、青岛中医药科学负责人和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和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讨论了中医药新材料研究院特聘专家引进事宜。

    上一篇:中医药创新研究院迎来首批研究生入学报到

    下一篇:学校召开“中医外治新材料团队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