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财务报销业务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财务处  日期:2020-03-25 13:29:30

    关于财务报销业务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保障 2020 年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财务处将于2020 年 3 月 25 日开始办理财务报销业务。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守护师生安康,请各位老师按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财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办理报销单据的自助投递,原则上不接受柜台交单。自助投单机地址:行政楼108室财务处门口(开学后将在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安放一台自助投递机)。自助投单时间:自2020年3月25日起,老师可自行选择投单时间。报销业务处理原则: “少接触,无接触”。报销业务处理时间:疫情期间,由于需要对单据进行防疫处理,业务办理时间较之前有所延长。

    二、为保障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请老师在投递单据前,仔细阅读《自助投单温馨提示》和《自助投递机操作指南》。《自助投单温馨提示》和《自助投递机操作指南》已展示至自助投单机旁边, 也可在本通知附件及财务处网站服务指南中查看。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度山东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转】学校主编的中医药抗病毒系列图书免费开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