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李运伦教授应邀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0-11-25 12:59:45

    为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质量,提高申报成功率,2020年11月25日上午9:00,我院邀请泰山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李运伦教授做《科研课题申报的经验交流与体会》主题讲座。

    李运伦教授首先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于高校发展及高校青年教师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己十余年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然基金的体会和宝贵经验,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者和评审者两个角度,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和评审程序、同行评议要点、基金委会评的红线及注意事项、申报书写作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讲解。同时李运伦教授勉励青年教师要不断积累,努力创新,争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高水平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医药创新研究院2021年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者、青年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交流。

    上一篇:2021年激光共聚焦显微镜LSM880培训

    下一篇:实验中心继续开展助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服务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