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2020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0-10-30 09:57:19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加强与海内外优秀人才对接交流,10月29日上午,学校在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2020青年学者论坛。副校长王振国出席论坛并致辞。

    王振国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青年学者发出了诚挚邀请。王振国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要把学校事业发展好,就要广开进贤之路,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创新人才体制机制建设,优化人才工作和人才服务管理体系,提升人才工作整体效能,积极营造有利于各类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发展的环境,使学校成为各类人才实现价值之地、建功立业之地。

    论坛上,来自海内外的5名优秀青年学者通过专题报告、大会交流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向广大师生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进展,分享了学术成果。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交流中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本次论坛为我校师生开拓思路、提升视野提供了平台,对推进高层次人才交流、强化学科建设、深化学术研究、加快中医药学科领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举办青年学者论坛,是学校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过程中打造的一项引才工程,旨在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和学术成果展示舞台,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汇智聚力,储备人才。

    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部分青年教师代表现场参加论坛,其他相关人员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参加。

    上一篇:学校召开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和青岛中医药科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与河南天泽集团签署创新药物技术开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