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中创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08-30 16:17:57


    2021年8月27日,中创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实验中心E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旨在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由中创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蒋海强同志主持,中创院院长朱姝同志出席会议。

    蒋海强书记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做了总体介绍。近期组织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中创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对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深刻地剖析自己作为共产党员还存在的差距,并说明整改的方法,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在工作中不断自我革新,真抓实干、不懈奋斗。

    最后,朱姝院长对党支部和学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朱院长指出科研工作本身充满困难和未知,与我党曲折而辉煌的历史行迹十分相似,强调每位科研人员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坚持梦想,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结合实际,发挥创新精神,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实验室、中创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父辈》主题党日集体观影活动

    下一篇:【转】坚决防止新的形式主义